close
2006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中華隊奪下了在亞運棒球賽的第一面金牌,
這場比賽開打前兩個小時,我就開始坐不住,
好想找個理由請假回家看轉播。
我的 SKYPE 圖片也從「必勝娃娃」換到「金牌」
反正就是想為中華隊帶來幸運啦!

這場比賽一開始,姜建銘的狀況就不太好,
中華隊也幾乎被日本壓著打,
好不容易追平比數,卻又被全壘打超前,
就是不能讓我們平平靜靜的看比賽。

聽著中廣鄭姓主播熱血的播報(不輸對岸的黃建翔)
我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
特別是每次林威助要上場前,手心就會不自覺冒冷汗,
因為好希望他能夠建功,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

比賽到了九局下半,
中華隊還是7:6落後,攻勢由火哥張建銘打起,
本來覺得應該不會打到林威助了,
沒想到隨著張建銘安打上壘,陳鏞基中外野飛球出局,
陳金鋒左外野二壘安打,張建銘上三壘,
輪到林智勝,下一棒就是林威助了,
本來還想,也許大師兄會將比數追平,
威助就有機會為中華隊建功,
沒想到...就差一個棒次...
大師兄居然...
居然自己打了一支二游穿越再見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中華隊終於奪下亞運棒球賽的金牌了!
但是...我家威助就沒有機會建功啦!
就差一個棒次,真可惜!

好啦!好啦!
這次大師兄有大師嫂幫他發願,
初一、十五要吃素,
所以老天爺把功勞記在大師兄身上。
但是下次可以讓威助也表現一下嗎?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恭喜中華隊!當然也要恭喜大師兄囉!



※ 附註 ※

1. 比賽到了後半段,我只專心聽比賽,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正緊握著左手,
比賽結束後,
發現手心已經有好幾道指甲留下的痕跡了!(痛)

2. 中廣的鄭姓主播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比賽結束後進廣告時,
忘了將麥克風關掉,
結果我們沒有聽到廣告的聲音,
反而是聽到他大喊「YA~」的歡呼聲!哈哈~~
(證據在此:http://blog.xuite.net/bcc_ccl/ccl/9262944)
 
3. 據消息指出,
中華隊奪得金牌後,
球員每人可以分到300萬元的獎金,
阿福,你真的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