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篇跟棒球有關的文章!

 

今年第一次進球場就吞敗,目前勝率與阿福的防禦率數字相同...

1. 桃園球場外觀有外國球場的感覺,但是好像又學得不是那麼像。裡面座椅的安排,很像澄清湖棒球場。然後計分版的方向,又像洲際棒球場的感覺。結論就是大雜匯,但又四不像。

2. 賽前(還沒進場的時候)有遇到歐晉和他的媽媽!所以我就上前詢問能否合照,感覺歐晉升上國中之後,有變成熟了耶!

巧遇歐晉 
(PHOTO by 歐晉媽媽) 

3. 雙胞胎媽媽到球場之後,我跟她們說「歐晉也有來」,她們就去找歐晉合照。但是旁邊幫忙拍照的同學,居然不認識歐晉,反而對雙胞胎姊妹花有印象。結論:雙胞胎牛迷姊妹花,比歐晉還紅!

4. 賽前練習時,我看到羅松永教練和林其緯在交談,然後其緯不知道什麼原因,去摸了教練的屁股,結果教練就拿著球棒作勢要打其緯的手心!XDDDDDD

5. 某局傻鹿出局後,送球的球僮為了躲傻鹿,結果撞到在後面等著上場的威納斯。(過程由雙胞胎媽媽轉述,我其實只有看到撞到後,球僮躲進去的樣子XD)

6. 由於我們坐的位置,與火哥和打鬨剛好呈一直線,所以現場看到火哥那個長傳,又直又準的直接朝我們這個方向飛過來,超過癮!

7. 我們的位置左邊就是球員休息室,可以近距離看到球員在休息室裡做什麼。某局我看到徐總回頭,好像朝貴賓室的方向,露出很微妙又詭異的笑容...XD

8. 比賽過程誠如各位所看到的,只是今天非常節能減碳,直到九上兩人出局後,我們才發現那已經是最後的進攻機會了 >"<

9. 我們都很懷疑,假日時不是應該派最有票房的投手先發嗎?為什麼每次星期日都輪到令人顫慄的格林?(還是說這兩場因為不是牛主場才這樣排?)

10. 送巴士的時候,搞不清楚要在哪裡等,所以就跟著人多的地方走,結果等到的是象巴(剛好可以送小葉)。只是巴士出來的時候,好像因為球場動線設計不良,有點卡住...XDDDDDDDD

11. 舉著接駁車告示牌的工作人員美眉,蠻可愛的!

舉牌子的妹蠻可愛的!但是牌子上的字居然是用手寫的,好簡陋! 

12. 在我前面有位長相頗具「傑尼斯系」的男象迷,吸引了很多女象迷爭相與他合照,那畫面好有趣!XDDDDD

13. 比賽只花兩個半小時就打完,但是送巴士(而且還等錯邊,後來變成送小葉XD)、等接駁車、塞車回中壢、回到龜山買晚餐....這些事情花的時間比球賽還久。Orz (還是新莊球場離我比較近)

 

其他本賽事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