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夠冷漠,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為何在乎這次的墊底

如果不是為了你,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信心在球場淋雨,淋過整個球季(去年)

我的熱情在看台吹風,吹得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原歌詞:

零下幾度C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孫崇偉

以為自己夠冷漠 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 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 為何在乎這次的別離
如果不是為了你 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相思在沙灘淋雨 淋過整個冬季
我的熱情在屋頂吹風 吹的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PS.這首歌的原唱楊林的名字,

當年也曾經和假日飛刀手陳義信連結過幾次,

也算是和棒球有點淵源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