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在捷運上看到小名 FB 的留言,我一直隱忍著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

原諒我還是用「興農牛北區啦啦隊」來稱呼你們,因為義大不懂得珍惜,沒有這個福氣擁有你們這群熱血又認真的球迷。

這幾年,因為牛隊的戰績墊底,所以我才有機會在球迷人數不多的球場中認識你們。雖然球迷不多,雖然比賽精彩度不夠,但是小名以及所有北區啦啦隊的成員們,仍舊認真努力地,在看台上、在 FB,鼓勵著球員和球迷。很多時候,球迷進場看球,除了幫球員加油之外,也為了力挺那個不管戰績如何,仍在看台上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幫球員加油的啦啦隊。小名曾經說過「即使看台上只剩一位球迷,我們也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為了不要讓這樣熱血的啦啦隊失望,只要有空,我們也會盡量往球場跑。那是一種革命情感,在球隊戰績不佳,球團無心經營,看棒球好像變成一件很蠢的事的那些日子,謝謝北區啦啦隊的鼓勵,而我也希望能用我實際的行動,讓你們不會覺得太孤單!

雖然以後在義大的看台上,看不到你們拿著麥克風、敲著大鼓、吹著小號,幫球員加油的身影,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這些年來帶給我的歡樂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