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PTT牛版,才知道原來昨天牛隊打算請高津臣吾的兩個兒子擔任開球嘉賓,無奈天公不作美,球賽延期。

雖然受邀來開球的不是宅男女神,但是高津桑的兩個兒子來開球,對於球迷還是有吸引力吧?不明白興農為什麼不懂得藉機宣傳,連個新聞稿都沒有?

草創多年的中華職棒,已經讓我沒有寫棒球部落格的動力了。反正同樣的話題一直講,好像也不見聯盟及球團改進!(嘆)

雖然牛隊宣推先生是個好人(註),但是牛隊的宣推部真的要在加把勁吶!

 

【註】

多年前,不懂事的我曾經加入過很貴又沒什麼好料的興農牛牛迷俱樂部會員,當時贈品寄來後有少幾樣東西,某次去台中看球時巧遇宣推就像他提起,結果他請我留下電話,會再與我聯絡。當時隨手撕了張便條紙寫下聯絡方式給他,不過我並不抱太大的希望,覺得他回去可能就忘了這件事。但是等我回到桃園,馬上就接到興農宣推部的電話,後來也收到補寄的贈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