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請我幫忙製作蔡明晉的痞客邦樣式,
拖了好久,終於上架囉!
各位客官請慢用


CSS下載 (請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

【圖片來源】
興農牛官方部落格相簿
A-TING相簿 (非常感謝)


-----------------------------------------------------------------------------------------
PS. 以下這張圖,就是上面板型的主圖Banner,
可以套用在其他版型裡(只是尺寸會不太合),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歡迎取用!^^






【注意】

此為「痞客邦」部落格專用樣式,若要下載「無名」專用樣式,請點選以下連結:


【興農牛小投】蔡明晉「無名」部落格樣式分享


---------------------------------------------------------------------
PS.
也許有些朋友會想請我幫忙設計樣式,
我非常樂意為各位服務。

但是在這裡有件事情也想請各位配合:
如果可以,麻煩要請我設計樣式的朋友先提供你們喜愛的圖片
(照片尺寸盡量不要太小)
因為我手邊沒資料,如果要重新找圖的話,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喔!

我知道一定會有些朋友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但是說實話,設計這些桌布、網誌樣式.....
其實只是我閒暇時的興趣,
我不可能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以上小小的要求,麻煩各位配合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