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 meromero park 申請了一隻部落格寵物,
對日文完全不懂的我,
好不容易終於把我的小水滴放上去了,
她的名字叫蒂蒂,(和我一前愛犬的名字一樣喔!)
住在她主人我最愛的棒球場。(蒂蒂將來要當個職棒選手喔!)
如果有人也有養了小水滴,
歡迎來和蒂蒂做朋友喔!

聽說這個小水滴是吃RSS長大的,
還會學主人說的單字,
不知道我的蒂蒂會學到什麼字?
嗯!先來教她說:「興農牛總冠軍!」和「陽建福,我愛你!」好了!
(嘻嘻~~主人的私心!)
還好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噁~~)
我的小水滴一定也是走氣質路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