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算是個很懶的主人了,
沒想到,小水滴成長的速度還是如此驚人!
她...她...她竟然去給我燙了個爆炸頭?!
而且還長了個豬鼻子?!好醜喔!

不過蒂蒂這幾天學會了一些新的單字:
2005.12.5
■ 儼然
■ 水滴
■ 符
■ 手札
■ 父母
■ 引用
■ 是
■ 表情
■ 篇
■ 到る

2005.12.7
■ 電車
■ 白
■ 暖
■ 綺
■ 想
■ 開
■ 作曲
■ 遠い

200.12.12
■ 妹
■ 我
■ 狂
■ 編曲 (跟上面的作曲合起來,我家蒂蒂是個音樂家ㄟ!)
■ 張
■ 個
■ 一個人
■ 眼

蒂蒂今天也學會了新的動作:
■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ㄟ?)

蒂蒂還是沒有學會「陽建福」「興農牛」「總冠軍」,
真是讓我有點失望,
蒂蒂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