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2004年雅典奧運,
由動力火車所演唱的指定加油歌,
同樣也是令人熱血沸騰!

打開天空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以你為榮

傷口痛不痛 辛苦重不重 你的眼神閃耀執著 只管往前走
燃燒的戰火 出征的英雄 我站在原地 緊握著拳頭 忍不住淚激動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
青青草地人海觀眾 你不必看見我
喊破喉嚨 拍斷了雙手 只想讓你知道你不寂寞 喔~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