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姐部落格的超人氣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之賜,
佩兒的部落格瀏覽人數,
從每天平均20人暴增到現在的80人,
目前累積人次正朝10000大關邁進,
感謝各位的支持,
看來似乎該舉辦個什麼活動來回饋各位愛護本部落格的觀眾了!

嗯......
好吧!雖然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神秘小禮物,
但是先找到第10000人次的幸運得主吧!
看你是要佩兒幫忙設計logo串聯貼紙...還是要幫忙寫加油海報,(我會的好像也只有這些)
盡管放馬過來吧!(就算是兄弟象的加油海報我也認了啦!)
如果以上獎品你都不滿意,也歡迎自行提出需求,
只要不是逼迫佩兒出賣靈魂...(ㄜ,扯太遠了!)佩兒都會盡量達到你的要求啦!

好囉!現在來宣布活動規則
1.當你進入佩兒的部落格後,哪裡都不要看,先注意右邊下面的「累積人次」
2.確定自己就是那第10000號的幸運兒,二話不說,馬上用「Print Screen Sysrq(方向鍵最上面那排最左邊那個)」拍照存證
3.開啟小畫家(當然,如果你要用photoshop或其他軟體我也不反對啦!),將剛剛拍下來的畫面貼上並另存。
4.確定檔案存好後,就可以連同基本資料(暱稱、部落格網址、從哪裡得知佩兒的部落格...)mail給我(標題請註明:10000人次抓抓樂活動),然後,就可以等著佩兒與你聯絡囉!

ㄟ......
說真的,還蠻擔心這個活動會沒有人參加的ㄟ!
那不就代表我人緣很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