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遠傳i-style網站找來電答鈴時,
無意間看到了今年中華職棒2006攻守交替放送曲─盡情看我(兒童版),(就是現在網誌播放的歌)
一時好奇就把它下載來試聽看看,
不知怎麼的,我竟然越聽越想笑!?

好可愛、好有趣的一首歌,
看棒球似乎就應該要這麼快樂吧!

【歌詞】
盡情看我(兒童版)

大哥哥 大姐姐 一起來加油
拍拍手 點點頭 健康又快樂
爆米花 加可樂 煩惱都流走
手牽手 波浪舞 浪花一朵朵

統一獅 兄弟象 我們的偶像
中信鯨 興農牛 你愛哪一個
La new熊 好英勇 誠泰Cobra 不退縮 (堅果團研究暫定版)
手牽手 波浪舞 浪花一朵朵

YA~~
中華職棒 盡情看我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Cobra那一段歌詞到底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