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三井的部落格,看到一篇討論陳金鋒在中職首轟簽名球拍賣的文章,今天又在米果姊的部落格連結中,無意間逛到職棒明星為伊甸基金會推出的行動超人公仔簽名,並且在網路上義賣的新聞,突然有很深刻的感觸,同樣是拍賣球員簽名的物品,但是給人的感受卻大不相同。

陳金鋒在中職首轟的簽名球,被球迷拿到網路上拍賣,最後以四萬元賣出。我想,很多球迷看到這則新聞,應該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就是「即使我不是真的很迷陳金鋒,但是我還是會好好保留這顆有紀念意義的球,決不會把它拿來拍賣。」好吧!也許是我的酸葡萄心理在作祟,別人要賣這顆「意義重大」的簽名球,關我什麼事?但就是會有一個感覺,如果真的是「球迷」,應該不會這麼做。撿到陳金鋒中職首轟的球,交還給La new球團還可以得到另外一顆陳金鋒親筆簽名(還有簽上日期)的簽名球,再加上La new球團贈送的三萬元提貨券,果真是「有吃又有拿」。而且看到賣家在拍賣網站上的「叫賣」手法,還有「哄抬價格」的手段,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的生氣!陳金鋒的中職首轟被這種人撿到,真是倒楣透了!現在只希望得標的買家,能夠真的好好地保存這顆球!(不然三井可能會去你家把它偷出來)

伊甸基金會為了服務身心障礙朋友,推出了行動超人公仔,職棒球員和演藝人員不收分文,分別和在公仔上簽名並合影進行徵信網拍。現在,在eBay的網站上,可以看到由興農牛:張家浩、曾華偉、張泰山,中信鯨:杜章偉、紀俊麟、鄭昌明,兄弟象:彭政閔、陳致遠、蔡豐安,誠泰Cobras:林恩宇、許竹見、謝佳賢,統一獅:林岳平、潘威倫、劉芙豪,多位職棒球星(但是為什麼沒有La new啊?),簽名並合影義賣的行動超人公仔,如果你也想收集球星簽名物品,這個行動超人愛心公仔,同樣也深具紀念的意義,多年之後,你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曾經和我的偶像一起獻岀愛心。」

活動網址(或是直接點選下方球星照片,即可進入該球星的拍賣網頁):
http://stores.tw.ebay.com/charityshoptw

伊甸基金會相關新聞
http://www.eden.org.tw/web/news/newscontent.php?show_news=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