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翻開佩兒的賽程表,昨天,本來應該是要去天母看泰山破紀錄的。但是因為上個月加入La new後援會的贈品磁鐵沒拿到,和後援會約好5/20要去現場領取,所以佩兒放棄了天母的鯨牛戰,改看了新莊的熊誠戰,而且因為中午有一場補賽,我又再度看了雙重賽,今年跟雙重賽還真是有緣分啊!

之前已經在部落格透露我要去看球的消息,剛好米果姊也要去,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本壘後方的位置。(Barboo說他沒辦法接受最支持的兩隊捉對廝殺的場面,所以只有留在家裡看轉播!哈哈~~我5/27那天應該也會這樣煎熬吧!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在我們的位置後面坐了一對外國母女,媽媽是漂亮的辣媽,女兒是可愛的金髮藍眼洋娃娃,後來我們看到La new的工作人員過來關心他們,米果姊說,他們可能是La new某位洋將的妻女(經過三井證實,她們是La new洋將雷鵬的家人),她們可是很投入的幫La new加油喔!

超可愛的洋娃娃!她都不會想睡覺喔!

今天看的是熊誠大戰,證明了一件事,我果然還是有私心的,雖然也支持誠泰,但是看到La new被打安打還是會心痛,看到蔡建偉上場打擊還是會興奮,而偉仔蔡建偉也沒有讓我失望,打下三分打點,獲選午場的MVP!

球賽結束後,我和米果姊到售票口買完晚上的票,就到中職最漂亮的兩輛巴士前拍照,原來除了我們以外,也有很多球迷來這裡留影,La new和誠泰的巴士真的好漂亮,球團的用心從這個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晚上的比賽球迷人數明顯比中午多了許多人,難得中職的比賽有這麼多球迷捧場,陳金鋒上場時更可以看到許多球迷拿出相機拍照,彷彿WBC時,東京巨蛋的球迷在Ichiro上場時製造的閃光燈特效一樣。

本壘區的球迷似乎比較不會敲打加油棒以及大聲的吶喊,感覺看球的氣氛有些詭異。因為我們看到幾個很像組頭的人,針對球場上的動態竊竊私語,甚至有人直接站到最前面的位置,不時搖著頭,口中念念有詞,彷彿是與總部正在進行暗號溝通似的。本來我們對於這樣的人還不以為意,但是他檔到了米果姊看球的視線,所以我們也很不爽的把他拍下來。

這位大哥,能不能麻煩你坐下來,別妨礙其他人看球啊?

回家後,我把加入La new後援會送的磁鐵一個個打開,聽米果姊說那就像便利商店送的磁鐵一樣,可能會有重複,這樣可以讓球迷享受交換的樂趣,所以我也很期待我的磁鐵,不知道有哪些人的?謎底揭曉:我一共有黃龍義、蔡建偉、林津平、陳金鋒、潘忠韋、許文雄、石志偉、陳峰民等球員的磁鐵,其中黃龍義和蔡建偉的各重複一個,有沒有人想要和我交換的啊?

我拿到的磁鐵全貌


只差游擊手林智勝,就可以完成一組堅強的守備陣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