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還在適應這個沒有球賽可看的生活。
繼上次《大家猜一猜》造成廣大迴響之後,佩兒最近又推出全新力作,
這次由金鋒仔的小龜挑大樑演出,完全普級,適合闔家觀賞。

先來說一下上次的「神祕左打事件」後續發展:
我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就到ESPN洲際盃棒球賽部落格的留言板詢問,
沒想到昨天真的收到了回應:


痾......其實我很想再留言回應板主:「你把陽耀勳改姓啦!」
但是看在他這麼有誠意回應我的份上,還是不要吐他槽好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小龜勇闖中華職棒頒獎典禮》
前幾天沒有球賽的某個夜晚,我和 Ball 聊到「不知道鋒哥頒獎典禮會打扮成什麼樣子?」
「不知道會不會帶鋒嫂去喔?」「會不會牽著小龜走星光大道啊?」

Ball 說:「小龜要用抱的啦!不然會被踩死。」

「誰敢踩牠啊!牠可是金鋒仔的小龜捏!」我說。「不然可以做個版子掛在小龜身上『擋我者死』啊!」

只聽見電話那頭 Ball 傳來哈哈哈的笑聲,於是就產生了下面這張圖:


不知道今天晚上鋒哥究竟會以什麼樣的裝扮出場?
會不會帶鋒嫂走星光大道?
或是牽著小龜來個幸福的全家福合照?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