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小姐您好!這裡是 La new...」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年輕男孩悅耳的聲音。

La new?我有沒有聽錯?La new 打電話給我?

「您訂的鞋子已經送到囉!......」男孩繼續溫柔的說著。

喔~~原來是我上個禮拜去「贊助」保佑168的「戰力品」已經送來我家附近的 La new 啦!害我小開心了一下,以為我被選為 La new VIP 球迷,以後看球,終身免費咧!

下班後到 La new 試穿鞋子,年輕男店員看到我包包上掛著的「髒小熊」:「你有看棒球啊!是 La new 的球迷嗎?」

「是啊!(心中的OS:還有興農牛啦!)」我很心虛的回答...

「很少看到有女生愛看棒球耶!」男孩好奇的問。

「不會啊!我們一起看球的朋友中,很多都是女生喔!」我很興奮地回答!(因為難得有人可以跟我聊棒球)

結帳時,看著櫃檯旁邊的兩隻 La new 搖屁股娃娃(一隻是保佑168、另一隻是52鋒哥),很想跟帥哥店員說:「這個可以賣給我嗎?」但是實在沒什麼勇氣,只好默默的完成付款動作(有點小貴,所以心裡在淌血),接受帥哥店員親切的招待:「這是純手工的鞋,所以有半年保固,如果半年之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來維修......」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男店員禮貌的幫我開門,也結束了我這次的 La new 敗家之旅。

PS.
等我跟這個可愛的帥哥混熟一點,再約他來看球好了!
堅果團未婚的姐妹們,有沒有人要先報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