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發現我的手機可以支援用.swf(flash)檔案做手機桌布,
所以一時興起就設計了幾張,也歡迎喜歡的朋友下載喔!

因為我的手機螢幕是128*160,
所以目前全部的動畫桌布都是這個尺寸喔!

如果大家有不一樣的尺寸,
歡迎提出,我會依照累積留言的數量統計,
最多人使用的尺寸我就先設計囉!


樣式1
  下載


樣式1-2
  下載


樣式2-1
  下載


樣式2-2
  下載


樣式3-1
  下載


樣式3-2
  下載


樣式4
  下載


樣式5
  下載


有下載的朋友麻煩留言告訴我你是下載哪一款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
(這也算是另類投票,讓我知道哪種形式比較受歡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