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拿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觀戰手冊請龜山國小球員簽名,
前幾天就透過金毛媽媽和歐晉的部落格詢問了他們練習結束的時間,
今天下午六點,看了兩局的牛獅戰之後,
我就出門去龜山國小校門口等他們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旁邊的某位球員家長(至於是誰的媽媽,我就不多說了),
鼓起勇氣走過去想搭訕,結果卻換來家長很冷淡的回應
使得生性害羞的我,好想馬上逃回家...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龜山少棒的交通車出現在校門口,
很可愛的金毛也對著車外等待的家長傻笑(好想捏捏他的臉頰),
小朋友整理完畢後,紛紛走出校門,
我第一個「堵」到的是「蛋頭」戴源廷,
就在他幫我簽名的過程中,也有其他的小朋友走過來看,
還順便幫我叫住其他球員,請他們幫我簽名,
這時候有小朋友問:「她是誰啊?」
我:「我...我...我是球迷啦!(傻笑)」

可惜小朋友離開的速度太快了,
我沒辦法讓每個人都簽到名,
(金毛一定是太小隻了,所以偷偷溜走我卻沒注意到,嗚嗚...)
在我的秩序冊上留下簽名的有:戴源廷、高宇杰、歐晉、潘柏全、林浩瑜
我問潘柏全「去美國最想打敗哪一隊?」
他毫不考慮的說:「日本」
我問:「怎麼大家都想打日本?XD」
他想了很久:「還有那個...(還是想不起來,繼續想...)喔,美國!」

前幾天我才在噗浪說,林浩瑜秩序冊上的照片很像鄧蒔陽,
其實今天看到本人,根本一點都不像啊!
(林小弟,你拍大頭照的時候,眼睛故意張很大齁?)
他很可愛,是自己走過來簽名的喔!
正在幫我簽名時,李政達教練剛好從學校走出來,
我只好尷尬得對他點點頭示意。
(李教練,我只是想請他們簽名而已,沒有要誘拐他們喔!)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歐晉的合照 (因為沒有人能幫忙,我自己拿相機拍的,所以臉很大)
感謝歐晉同學,讓我的臉看起來好白!哈哈哈...
歐晉與我.jpg 
我:「你好,我就是前幾天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歐晉:「喔!就是你喔!你好你好!」

PS.相簿裡還有小球員的簽名,很可愛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