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4月25日是一個令我期待已久,
且難以忘懷的日子!
一切都好像在作夢一樣,
那麼的真實卻又令人不敢相信!

早在阿福生日之前,
就期待著《幸福cow過來》家族會幫球迷辦一個與阿福聚會的活動,
在秀秀通知我的那一刻,
毫不考慮地馬上答應要參加!
因為之前有《當仁不讓》太巴塱之行的前車之鑑,
(因為要上班而放棄去花蓮,令自己後悔不已!)

本來算好時間,
應該剛好可以11點和大家集合,
但是卻因為許多的原因而遲到,
實在對秀秀、阿凱等幹部們感到抱歉!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當阿福一進會場,
球迷們「好可愛」的讚美聲此起彼落,
不知道阿福會不會很介意我們說他可愛啊?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ㄇㄟ!
接著是球迷自我介紹,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是1號,
所以要第一個作自我介紹,
這也是我今天皮皮挫的開始,
我竟然看到阿福後,
開始語無倫次起來了!
我只記得自己好像說:
我是佩兒,
喜歡阿福的原因是因為阿福是一個很認真的選手,
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也會努力爭取!
我講完之後阿福竟然拍手,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接著陸陸續續許多球迷也做完自我介紹,
有人從花蓮來,有人從屏東來,
真的都好有心喔!

然後就是球迷發問時間,
我被陷害問阿福脖子上掛的項鍊是誰送的?
(誰叫4月21日那天,這條項鍊這麼"閃亮"呢?)
阿福本來說他不想說,
但是還是說了是大學時某個人送的!
(阿福,我其實並不一定要你回答ㄟ!
你竟然連送的時間都說啦!)
阿福很有禮貌喔!
回答球迷問題的時候,
眼睛都看著發問的人ㄟ!
所以我相信現場有很多人應該快被阿福電昏了吧!

到了玩遊戲的時間,
我每次只要玩【終極密碼】就一定會輸,
很邪門!
所以本來一直祈禱不要自己被抽到,
沒想到就那麼準!
買樂透都沒有那麼"好運"!
所以就硬著頭皮上囉!
本來是阿福要先喊號碼的,
但是阿福說他不要先喊,
所以就輪到我先,
差不多快輪完一輪的時候,
沒想到阿福的運氣那麼好,
竟然讓我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輸得不明不白!
今天真應該去買樂透的!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