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當然有懲罰囉!
又剛好被我抽到要唱歌,
頓時不知道該唱什麼,
我得了「害羞症」,
看到阿福腦袋就會一片空白!
我發現場面突然被我搞得有點尷尬,
還好靜和秀秀即時幫我解危,
讓我可以慢一點再唱!

然後阿福又陸續和球迷們玩了幾個遊戲,
大家都說好了,
只要阿福輸了就要唱歌,
被陷害的阿福當然輸了,
我也因此有這個榮幸可以和我們的王子合唱!
我第一次和人合唱「屋頂」也獻給阿福囉!
但是因為緊張到皮皮挫,
連聲音也是抖的,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抖音那麼自然!哈哈~~
重點不是我,
重點是我們王子的歌聲真的不是蓋的,
超好聽的啦!
害我太陶醉,
都差點忘了屋頂的歌詞怎麼唱!

然後阿福和球迷繼續又玩了幾個遊戲,
大家都計劃好要設計阿福,
阿福還說他已經知道我們的詭計,
但是他還是輸了!
當然也因為阿福輸了,
所以繼續又被我們拗了「安靜」和「對你愛不完」,
好幸福喔!

活動結束後就是球迷送禮物及大家和阿福合照的時間,
阿福也很敬業的和每個人拍完合照,
閃光燈從來沒有停過!
我送阿福一個福袋,
(袋子前面貼了一個「福」字,
希望貸給阿福滿滿的福氣!)
我告訴阿福這個禮物是有很深的涵義喔!
希望他能慢慢體會!
但是我想他的悟性應該沒有那麼高吧!
其實我送的是6個小羊羹,
因為阿福屬羊,
希望他能在投手丘上「洋洋得意」,
送六個是因為阿福的被號中有6字,
同時也祝他「六六大順」!
送禮物的同時,
我還是皮皮挫,
連靜都看不下去了,
告訴我「你不用緊張,不要再抖了!」
可是人家真的很緊張嘛!

在大家離去前,
我上前和阿福握手,
同時也對他說聲「加油」,
阿福的手好冷喔!
需要好好補一補喔!

-----------------

後記: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除了我輸了被罰唱歌那一段)
流程也很順利,
看得出來家族的幹部們大家之前一定準備了很久!

謝謝家長靜的主持功力,
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的週日午後。

謝謝大香幫球迷設計了一張那麼可愛的入場證,
下次如果要修圖,
我可以幫忙喔!

謝謝秀秀和阿凱在玩具反抖城等我們,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那麼久!

謝謝大餅和青見幫球迷拍下可愛的阿福,
很期待看到照片和影像喔!

謝謝大寶,
你貼在家族的新聞真的造福許多沒有空買報紙來看的球迷!

謝謝fun,
謝謝你的東哥照片喔!
永哥的網站等我家網路弄好,
我一定會常去留言的!

還有許多我沒有提到名字的球迷,
謝謝你們的幫忙,
讓我有一個難忘又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