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雖然已經報名了WBC加油團的《堅果限定團》,
但我還是想《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我不像海豚飛那麼有才華,可以幫中華隊寫加油歌《勝利在望》。
但我用了偷吃步的方式,
透過方便的網路,搜尋到幾首和棒球有關、或是適合拿來加油的歌。
希望大家透過這些歌的歌詞,能夠激發出您的熱情,
3月3日到3月5日,無論你在哪哩,
請用念力共同集氣,
讓我們來當中華隊的最佳後盾!

特別用粗體標示出來的段落,
是佩兒覺得特別有感覺的句子,
希望也能夠感動大家喔!



既然是為中華棒球隊加油,就先來一首中華職棒聯盟的主題曲吧!
(有點進行曲的味道,還蠻適合鼓舞士氣的!)

中華職棒聯盟主題曲

展開勇猛的翅膀
迎向健康的前方
重新建立多年的夢想
榮譽就在球場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 封殺守備強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重複一遍~~~
展開勇猛的翅膀
迎向健康的前方
重新建立多年的夢想
榮譽就在球場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 封殺守備強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間奏~~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 封殺守備強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 封殺守備強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再來兩首中華職棒16年的主題曲

挑戰

摩拳擦掌 等待黎明的曙光
我知道 我的目標 新的希望就在前方
只要有 一絲希望 燃燒全身的力量
就能 吸引所有目光
全力挑戰 綻放光芒

HOME RUN 不是夢想 拿出勇氣 不要怕接受挑戰
RUN & RUN 成功在望 只要你敢 勝利就在你前方
HOME RUN 抓住夢想 拿出信心 勇敢去面對挑戰
RUN & RUN 放馬過來 在烈日之下 誓言要奪冠

自信滿滿 誰能阻擋我的掃蕩
像狂風 席捲球場 塵土因我而飛揚
越困難 我越激昂 釋放全身的能量
像海浪 不曾間斷 衝向天際無線渴望

HOME RUN 不是夢想 拿出勇氣 不要怕接受挑戰
RUN & RUN 成功在望 只要你敢 勝利就在你前方
HOME RUN 抓住夢想 拿出信心 勇敢去面對挑戰
RUN & RUN 放馬過來 在烈日之下 誓言要奪冠



Super Hero 

舉起手 挺著胸 希望在歌頌
不用說 你會懂 勝利在不言中
這興奮的感受 深深地烙印在心頭

張開手 擁抱我 掌聲響夜空
有活力 有熱情 有最真的笑容
觸碰心跳節奏 努力就要看到收穫

We love you so crazy all night long
一舉一動 我深深感動
魂不守舍 片刻也不放過
Crazy, crazy for you

Oh! Oh! Oh!
愛你愛你揮棒的模樣
好像好像中了邪一樣
為你叫 為你歡笑 為你瘋狂
我就是愛你愛你投球不慌不忙
愛你意氣風發 神采飛揚
心陣陣發燙
Cos baby you're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