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既然是要幫中華棒球隊加油,
怎麼能夠漏掉最讓球迷津津樂道,
2001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棒球賽主題曲《再出發》?
(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會莫名的熱血沸騰呢!)

再出發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one two three 



由五月天創作的《倔強》,
也頗能代表中華隊不認輸的決心!

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