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應該感謝一場大雨,
讓原本在新莊的比賽延期到星期天中午在天母棒球場舉行,
我有了一日看兩場比賽的好藉口:
(反正都是從桃園大老遠來到天母,看兩場比賽比較划算!)
也有了到誠泰當臥底啦啦隊的正當理由:
(中午已經幫興農加油了,晚上就幫誠泰加油吧!)

這應該是近一年以來,
第一次我挺你加油團在週末的比賽時,
參加的人數最少的一次,
也許是我沒有在家族公佈的關係,
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到天母棒球場幫興農加油。
接近開打的時間,到場加油的球迷卻少得可憐,
這是WBC效應嗎?應該不是!
但是如果我們有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巨蛋,
也許到場的球迷就不會這麼少了!


天氣實在不怎麼好,
看著遠方山上那一片大烏雲,
希望他千萬別飄過來,
但是天不從人願,
比賽過程中球迷還是得邊撐傘邊敲加油棒,
或是直接躲到本壘後方有二樓看台的位置躲雨。
球員更是可憐,
必須在濕冷的天氣中打球,
還要在潮濕的球場撲壘、接殺......

今天興農終於沒有被完封了,
一開始火哥就擊出安打,
也跑回興農的第一分,
但是隨後還是被誠泰逆轉,
也許是最近看到興農貧打太多場了吧!
所以看到以4:7輸球的結局,
居然一點都不感到難過?
我真的麻痺了!哈哈~~

中午的比賽結束後,
馬上到售票口買了晚上的票,
說到這位售票小姐,
中午我跟她說要三壘自由席(牛隊加油區),
她卻拿一壘自由席(誠泰加油區)的票給我,
下午我索性直接跟她說要自由席的票,
她卻很自動的拿了三壘自由席的票給我,
唉~~算了!反正自由席嘛!也沒有劃位,管我要坐哪裡?

買完票後,直接在售票口等待堅果團朋友的到來,
阿勝、Barboo、三井、米果姐......陸陸續續都到了,
我們也就轉移陣地到進場的入口處「分贓」阿勝的攝影作品,
還要記得幫王醫師留下他第一指名的松浦亞彌,
就在大家分享阿勝作品的同時,
沒想到Jeff也牽著一位漂亮女生提著蛋糕出現了!

隨後大伙就進場,
也得到誠泰後援會的幫忙,
把Barboo特別為經典賽製作的「台灣加油 三本柱勿忘721」大布條掛上去,
我一面幫他們拍照的同時,
心理暗自計畫著:我也要來幫興農做一面加油布條,
但是回頭看到興農自由席上掛滿的各個球員後援會的布條,哪裡還有位置呢?


我們找到位置就坐不久,球賽就開打了,
跟下午的比賽一樣,興農還是一開始就得分,隨後被逆轉,
聽著耳邊傳來對面牛隊啦啦隊呼喊的熟悉加油口號,
嘴邊還會忍不住跟著念:余賢明,打安打,salu salu 全壘打!
ㄟ~~別忘了我可是身陷『敵營』啊!
我是來幫誠泰加油的啊!
可是誠泰加油歌我不熟,加油口號又太花俏,
所以通常都是蒙混居多,
重點是我拿著螢光綠的加油棒,
在一片黑橘加油棒中揮舞,
應該蠻明顯的吧?
所以我還是很卒仔的小小的跟著節奏敲啦啦棒,
不敢太賣力的揮。

晚上的比賽節奏實在給它非常明快,
(五點開打,不到七點半就結束了)
小風說感覺不像是在看棒球,
反而像看了一場電影,
堅果團的大家一路就從接駁車聊到台北車站,
相約下次再一起看球賽!
但是我卻因為火車時間加上誤點,
晚上10點左右才到家,
到天母看球,還真的應該有來回交通上花得時間比球賽還多的心理準備!

【後記】
感謝Barboo非常有義氣的在第7、8兩局陪我到牛隊加油區,
果然又追回一分,(雖然隨後又丟掉了)

感謝Joan提供的金臂人便當,好吃喔!

感謝Jeff帶來的派,很讚呢!
下次換我請大家吃小葉家賣的蛋糕好啦!

感謝阿勝提供的精美照片,讓我可以發給同事做公關!

感謝米果姐策劃的看球活動,期待下一次的看球通告喔!
(不過那天要先看看有沒有La new的比賽,或是直接就看La new的比賽吧!
不然三井又會到棒球場看小螢幕裡的金鋒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