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這場天母熊鯨戰,是佩兒進球場看球以來,第一場的La new比賽(如果去年跟媽媽到澄清湖棒球場臥底三局的象熊戰不算的話...),早上上MSN的時候,三井說要帶我去光南看可愛的東西,所以要我早一點到台北。原來三井口中可愛的東西就是前一天看轉播時,球迷手中的絨毛熊掌,聽說是在光南買的,可是我們找了好久,似乎已經下架了,我決定回到桃園再找找,不過一路上我一直在想:絨毛熊掌夏天的時候戴,兩隻手應該會因為流汗而得濕疹吧!

因為中午沒吃飯,所以下午到球場後覺得肚子特別餓,三井推薦大葉高島屋樓下好吃的牛肉麵,嗯!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喔!但是人家是平民啦!高島屋的消費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高,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就可以滿足我了!哈~~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準備到天母棒球場對面「全X就是你家」的那間便利商店買飲料時,眼尖的三井忽然看到認識的人,ㄟ~~原來是同為堅果團戰友的芳瑜與他的同學(請原諒我忘了你的名字),原來金鋒寶貝的魅力這麼大!原來這就是三井口中的堅果默契啊!大家在興奮之餘,特別合影留念,為這樣的不期而遇做見證!

照片提供:三井

買完飲料後進入球場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買我「肖想」已久的辣妞加油棒,早在去年跟媽媽到澄清湖棒球場臥底時,就深深地被那一對特別設計了熊爪印的加油棒所吸引,實在是太口愛啦!而且還貼心的附上裝加油棒的袋子,以後看La new的比賽,就不用辛苦地尋找袋子來裝加油棒啦!除了口愛的加油棒以外,我還買了546的護脕,除了支持546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ㄟ......因為上面的46數字在對我招手啦!(我真的被46制約了!)

比賽過程中,暴力熊打線其實並沒有熄火,全場的安打數比中信鯨還多,但是沒辦法串聯,而我最想看的暴力熊全壘打完全沒發揮,反而是中信的球員一支接著一支敲,比賽到了第八局的時候,我悄悄地對red-yellow說:「我今年到現場看的球賽,還沒有贏過ㄟ!」red-yellow也很有意思的回應我:「不會啊!至少對中國那場贏球啊!」(先生,如果連對中國那一場都輸的話,我也實在是太帶屎了吧!)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看了三場中職的比賽,目前的勝率為「0」,不過我相信,以前勝率頗高的我,應該很快就會打破這個難看的紀錄啦!

延伸閱讀
【三井】天阿!棒球之神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