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繼昨天之後,
這位白目先生又到了我的位置撒野,
指著我桌上的酷龍人型立牌說:「你真的不覺得他長得很像卜學亮嗎?」

昨天同事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吃完晚餐後,
看到我還在位置上,
就問我為什麼沒有下去吃飯,
然後,說了一句讓我噴飯的「笑話」,
同事R君(因為英文名字開頭字母為R)指著我桌上的酷龍說:「他是卜學亮嗎?」
我忍不住有點大聲地回答:「拜託!差很多好嗎?」
R君馬上回答:「我對棒球不熟啦!所以不知道」
我頭上立刻冒出三條線,心中OS:「啊你都知道是棒球選手了,還耍白痴喔!」

我不討厭卜學亮啦!
但是你也不用這樣,
繼昨天耍白痴之後,
再度來刺激我,
你是真的那麼皮癢想被我打喔?

大家來看看,
這張酷龍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像卜學亮?
為什麼有人會連續兩天耍白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