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O^)(請容許我用白鳥麗子的招牌笑法)
開胡囉!開胡囉!佩兒魔咒終於破除囉!(瞧我開心的哩!)
跟3/26一樣是雙重賽,但是有沒有阿福就差很多啊!呵~~~~~呵呵呵呵(持續得意中......)

昨天下午的這場比賽,其實我們家吃苦耐勞、長得有點像金剛的小克前幾局投得並不差,
只可惜,到了八局下,再度看到小克上場,
我傻眼了:「不會吧!他要繼續投喔?」
旁邊的友人回過頭用一種「你的感覺我能了」的態度回答我:「興農現在就是這樣啊......」
你看吧!老師在說你果然沒有在聽嘛!
就算小克是鐵打的身體也是會累的呀!第八局下半果然崩盤了吧!
中信鯨繼4/5在我面前一局打倒小雞後,再度上演一局扳倒蝴蝶克的戲碼,
不得已只好換上的杜寅傑也是壓不住殺人鯨的發了瘋的猛攻,
「好嘛!好嘛!你們就多得個幾分,把晚上的分數都得完吧!」
忍不住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的佩兒,此時已經開始在球場碎碎念了:
「中信鯨,你們都不會餓喔!趕快打完趕快去吃飯啦!晚上還有一場ㄟ」
好不容易,遲遲沒有出現的那第三個出局數終於出現了,
趁著攻守交替時趕快去上廁所,興農牛果然也是出了名的趕下班,(我們家的牛員們都餓了齁?)
就在我回到座位上時,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帶著哀怨的心情(現場看球五連敗,我身邊四連不敗的朋友都開始怪我)步出球場準備排隊,
接到 red-yellow 打來的電話:「佩兒,你在天母齁?」
阿是怎樣?我就真的這麼惡名昭彰喔?
看到牛隊輸球就知道是我在現場帶賽就是了?
ㄠㄨ~~~我還想看下一場幫阿福加油吶!

雖然很擔心剛剛回穩的阿福會被我帶賽,
但是我還是相信我和阿福八字應該會比較合,(小雞和我的八字就不太合)
所以鼓起勇氣繼續留下來看下一場,
進了球場後和朋友決定坐自由席改運(上一場坐指定席)
就在球賽開打前,我們閒話家常的同時,
三點中方向出現了兩位不像是球迷的「阿尼奇」,
他們的外型真是說不出來的怪,
穿著西裝、頂著一頭超短電棒燙,手持螢光綠加油棒,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不搭,
也因此成為我們一群人注意的對象。
就在我們竊竊私語他們很像傳說中的「黑衣人」時,比賽開始了。

因為太注意阿福的表現,
所以右邊的阿尼奇突然不見了我們都不知道,
就在二局上阿讓擊出兩分全壘打,全場牛迷興奮的同時,
我們又看到阿尼奇出現了,
他們在指定席的最上面抽煙,看到阿讓全壘打還興奮的拿把煙當作加油棒在耍,
我朋友說:「這位阿尼奇應該賭得很大喔!」
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怪異了,
我不是沒有看過有人穿西裝到球場看球,(3/5對中國的比賽硬梆梆阿仁就曾經這樣穿)
但是這麼有江湖味的到是第一次,而且真的很像黑衣人,
頓時我們興起了用相機偷拍阿尼奇的念頭,
於是就請了朋友的朋友,身穿棒球服的野球少年在前面當幌子,
野球少年身上的球衣和阿尼奇的西裝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比賽到了第七局,興農始終沒有將比數拉開,
但是每當有得分時,坐在指定席的阿尼奇都會很興奮的敲著他的加油棒,
另我不禁開始懷疑,難道他們單純只是「長得很像黑道大哥」的球迷嗎?
可是我朋友很確定的說:「他們一定是賭得很大,所以現在很高興,因為錢快到手了!」
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有黑衣人,但是為什麼沒有證據抓他們呢?

興農在第七局和第九局分別再下一城,
我的勝場數也在余文彬(老實說,他剛上場的時候我真的還蠻ㄘㄨㄚˋ的!)和威霸的力守之下,
終於一勝到手囉!
單場MVP又是我家阿福,阿福果然是我的「福」星啊!呵~~~~~呵呵呵呵

最後因為要趕火車,所以也沒有留下來聽阿福的MVP感言,(其實也是因為聽不清楚啦)
在回家的路上,想著今天終於開胡了!
真是開心到連作夢也會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