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趟瘋狂的旅程,本來沒打算衝到澄清湖跟大家一起拋彩帶,只因為三井的一通電話邀約,就讓我一整個下午沒辦法專心上班,最後還是決定拼了!(唉~~ 我真沒定力!)

28日早上與北極熊的團員會合後,大夥兒帶著期待的心情往澄清湖球場出發,北極熊的朋友真的好熱情,一路上熱熱鬧鬧絕無冷場。下交流道時,卻出現塞車的情況,讓大家都好緊張,就在千鈞一髮,球賽快開打的時刻,終於到達澄清湖棒球場。

也許是因為已經確定封王了,所以原本大家預期的先發投手吳偲佑並沒有上場,改由許文雄掛帥主投,貝茲爺爺和城島峰民也都沒有先發,讓許多球迷感到很失望。比賽過程中,La new的攻擊火力也沒有以往的旺盛,反而是誠泰棒棒開花,連不屬於大砲型的球員郭銘仁都擊出全壘打。五局結束時,red-yellow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中華職棒十七年最厲害的人。」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原來我的「佩兒魔咒」又發威了!

La new得了一分之後,連續好幾局都沒有攻勢,急得岩原、三井、Barboo大喊:「這不是La new熊!這不是La new熊!」La new後援會從第六局開始發彩帶,每個球迷都迫不及待地研究彩帶要怎麼拋。說到彩帶,在這裡不得不表揚一下La new球團,彩帶的顏色經過配色,有金色和藍綠色兩種,而且彩帶的份量十足,足足有興農彩帶的三倍大,果然是個肯花錢的球團!

La new在第九局拉尾盤,追回了兩分,雖然最後還是以6:3輸球,但是能夠順利封王,球迷還是開心的將手中的彩帶拋出,看著場中球員興奮的噴香檳,La new熊的MVP劉老闆接受蔡明里的訪問,心中充滿了感動。劉老闆的付出終於獲得了回報!

球賽結束後,許多球迷在球場外找球員簽名、合照,我們一行人到La new咖啡廳坐著吹晚風聊天,回想剛才拋彩帶的美好回憶。畢業多年後再一次當追星族,Ball帶我們到La new球員走過的地方,到小頭常去買關東煮的7-11,沒想到在7-11沒有遇到小頭,居然是在要去搭車時,看到「疑似」小頭的人,從球場前走過。哈~~不過一晃眼,這位疑似小頭的人就從我們眼前消失了,結束了我們這場瘋狂的狗仔式跟蹤。

我一定是瘋了!興農封王我都沒有這麼拼,可見La new的劉老闆魅力有多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