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還有三百元的額度可以看球,我應該是不會去天母的吧!嗯!一定是這樣的!(←努力為自己看球找藉口) 

星期六下午,約了小宜在桃園火車站見面,我們一起到天母棒球場為La new加油!一路上我們聊著棒球,在捷運台北車站要搭車時, 看到裡面有人的袋子跟Barboo的一樣耶!(因為Barboo的袋子很特別,所以令人印象深刻) 沒想到一抬頭!咦?居然就是Barboo!好巧喔!這就是堅果團的默契嗎?

我們到了天母棒球場後,兄弟的球迷正在號召球迷加入他們「理性訴求」的行列,天氣實在是熱得快要把人融化了,看到球員頂著大太陽練球,真的很怕他們會脫水或抽筋。今天La new的球迷心情都不錯,三井跟La new的體能教練搭訕,請羅教練戴上他那頂大帽子,La new的球員在旁邊拼命出主意,要羅教練擺出很搞笑的動作。金鋒寶貝的心情也很好,看到有小朋友在看台上玩耍,還特別拿球過來要送小朋友,結果那群小朋友居然不要!(Oh My God~你們知不知道這會讓多少叔叔羨慕死啊!三井叔叔這時候應該已經在旁邊流口水了!)

球賽開始後,兄弟象先攻下分數,這時候我們彼此慫恿對方戴上三井那頂帽子,希望暴力熊打線能夠突破兄弟象先發投手劉俊男的封鎖。red-yellow對我說:「你要戴這頂帽子才能破除你的魔咒。」好吧!為了破除我的魔咒,為了讓La new得分,我冒著高溫戴上了那頂帽子,說也奇怪,La new就在那一局攻下了4分,La new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我帽子戴得是滿頭大汗啊!

最後比賽結束,La new順利贏球,此時兄弟球迷又喊起他們的訴求:「組二軍,救兄弟!」唉~~不知道洪教主是否真的聽進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