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棒球之神聽到了我們的心聲「不想再看到大比分差的比賽」,所以藉著天母棒球場的怪風送來一場緊張刺激的逆轉秀。

星期天,天氣很好,出門買早餐時就覺得是個非常適合看棒球的日子。而我也要到天母棒球場進行我的「磁鐵交換之旅」最後一站(其實也才兩站),這次只要換到林智勝的磁鐵,我就蒐集到整組的La new磁鐵囉!一路上看著藍藍的天空,覺得心情十分舒暢,看棒球就該在這種有風又有陽光的日子吧!

三點左右我就到球場,與在熊網認識的網友交換了磁鐵後,有幸沾米果姐的光,見到台灣棒球轉播界第一把交椅─蔡明里主播,與蔡主播、米果姐聊了一些台灣棒球的發展(其實我只是旁聽啦!) 進球場後,又見到了曾經很苗條的趙老大。後來三井更把金鋒嫂請來和堅果團一起坐鐵板區烤屁股、吹風,整場比賽有來有往,堅果團當然維持以往的慣例「聊天比看球賽重要」,常常球員是怎麼上壘的,我們沒有一個人注意。

比賽到了第九局,原本看似一定贏的比賽,卻在誠泰不放棄的攻勢下漸漸被追平比數,最後傳家寶刀大刀一揮,砍出一支逆轉的再見安打,打得蛇迷心花怒放,也打得熊迷暈頭轉向。「天啊!怎麼會這樣?」「肚子餓了,來來來,去吃燒烤!」「要不要去吃巢鴨壽司?」就這樣,我們的目的地從燒烤店變成了錦州街的巢鴨壽司。

佩兒點了一份份量十足的鰻魚定食(鰻魚是一整條的喔!),因為肚子餓,平常可能吃不完的分量,一下子就被我掃光光,鰻魚實在是太美味了!親切的老闆還招待我們甜點和しおから,讓人不知不覺就愛上這間很有日本居酒屋風味的小店。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老闆,來一份鰻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