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受颱風影響,沒棒球可看的晚上 (這次居然沒有放假!來人啊!下次像這種鳥颱風,直接用紅牌判它出場啦!舉紅牌),到好朋友的網誌與各球團官網串門子(臥底?),看著看著,心情居然莫名地沉重了起來......

身為牛迷的無奈之一
怒火中燒【小宜】家看到她提到「去年颱風季,興農七連敗」,讓我又回想起去年颱風天的夜裡,打開電視看到緯來重播的居然又是牛隊輸球的場次,心中的怒火及不爽呼之欲出,要不是電視砸壞了要花錢修理,否則很想把手上握著的東西就這樣朝電視丟過去!許多人都揣測,是因為去年年初時,興農牛「偉大的楊總裁」鬧情緒,嚷著要把轉播權分給ESPN,因而惹惱了緯來。針對球迷這樣的「指控」,緯來當然不會承認,但是如果真的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幹麻要這麼跟牛迷過不去?一再地在牛迷傷口上灑鹽?緯來最愛轉播的一場球賽,莫過於2004年總冠軍,象隊蔡阿扁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得到勝利的那一場。一方面是因為象隊是緯來最愛的球隊(有人說是因為球迷最多,但卻因此得罪了其他五隊,不會覺得得不償失嗎?),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牛隊是他們最討厭的球隊。看著象隊打敗牛隊,正好藉此一吐被楊總裁「欺負」的怨氣。這真是「爽到緯來,艱苦到牛迷」啊!明明是楊先生得罪你們,關我們什麼事?我們也很不爽那位自以為很懂棒球的楊先生啊!

身為牛迷的無奈之二
看到誠泰田家安同時被興農與 La new 相中,最後卻因為中職那個搞笑的讓渡制度與規定,被迫「落入牛隊的魔掌」。熊網的球迷為他祈禱,牛網的牛迷倒是希望他能解決牛隊投手戰力不足的問題。我會特別註明是「牛網的牛迷」,是因為那個本來應該屬於大部分球迷暢談的歡樂園地,最近卻漸漸沉淪,幾乎快要變成一些小白的個人部落格 (既然這麼愛耍小白,幹麻不自己開個部落格鬧個夠?),牛網牛迷的聲音當然不能代表全部牛迷的意見,至少我身邊的牛迷,在聊到田家安這件事時,都是抱著「祝福」的態度。當然也只能祝福了吧?田家安如果不願意到興農,我們就祝福他往後有更好的發展;他如果真的來了,我們更要祝福他不要成為牛隊投手戰力不足下的犧牲品。依照以往的經驗,投手教練剛開始會先試著讓球員上場,測試球員的能耐,接著,故事就會有兩種發展:
一、田家安表現不俗,受到牛隊教練團的「重用」:嗯!接下來的結果,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猜到了吧!
二、田家安表現不如預期,被降至二軍調整:來一個沒有完善二軍制度的球隊,你想要怎樣調整?
身為一個球迷,連這個都要為球員擔心,會不會太可笑了?

身為牛迷的無奈之三
這是之前明星賽投票時發生的事,因為這次明星白隊票選出來的結果先發陣容大部分都是牛隊的球員,就有其他球隊的球迷說牛迷不理性,只知道投票給自己喜歡的球員,根本不會考量球員的表現及戰績。既然是「明星賽」,當然就是票選「明星」,哪一位球員球迷多,或著說球迷的動員力高,那位球員當然就比較容易入選明星隊。這又不是年底的頒獎典禮,還要把球員的表現數據一個個拿出來比較啊?如果球員的表現真的好到沒話說,讓其他球迷不投他一票都很難,那他還有不能進入明星賽的道理嗎?有本事的話,就動員起來為你喜愛的球員投票、拉票吧!

沒想到,一發牢騷,就不小心寫了這麼多內容!而且今天說話的口氣有點重,不過你是絕對不會看到我罵髒話啦!畢竟我還是想走氣質路線的!三八萌(雖然我的氣質在我上高中後就像金鋒寶貝的全壘打一樣,隨著展元大師的名言「脫韁的野馬、斷了線的風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一口氣以美麗的拋物線穿越球場上空,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最近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出現了「愛到別人家作客還嫌菜難吃」的網友,但是我也不怕了啦!既然開了部落格,就是希望能藉此紓發一些個人的心情、想法,如果連這個都不能說,那要部落格還有什麼意義?你說是吧?所以,在這裡特此聲明:那些看了我的文章,心裡感到不舒服的網友,麻煩回家自己寫一篇發洩,不要來這裡撒野喔!因為這裡是我家,我可以把你丟的垃圾通通掃出去,你寫再多也沒用啦!

連結尾都還是這麼廢話,可見我今天真的還蠻無奈的......
無力感大頭貼

以上圖片來源:【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