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球季初王建民拿下五勝的時候,媒體的報導只從主播的一句話帶過「王建民今早拿下勝投」,整段新聞大概不超過10秒,而且連個畫面都沒有。

現在人家在大聯盟的戰績突破十勝,媒體才紛紛以其自認為最專業、最優秀的新聞團隊,「大舉開拔到美國,為您帶來第一手的報導」(你怎麼不乾脆說:「XX新聞記者跋山涉水,歷經了千辛萬苦,為您訪問到台灣之光王建民!」)

果然是「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咦?是這樣用的嗎?)或者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個好像也引用得怪怪滴~~)現在老虎王成了媒體新寵,他的學弟、家人、朋友、同梯,都成為媒體採訪的對象,要不是他那台賓士車不會說話,我看天兵記者可能會想把麥克風湊上去問:「你現在心情怎麼樣?」(老虎王的賓士:「HAPPY!」)

這個KUSO的主題配上阿福溫柔的歌聲,感覺一整個不搭,所以我找了王力宏的《W-H-Y》這首歌,仔細看裡面一段歌詞,真是超級貼切啊!

Media瘋了我講沒有用了 已經不通了 因為你腦袋空了
什麼人紅了就被你玩弄了 難怪最終都抓狂了 你懂嗎
ㄘㄟˋ我累是媒體讓我無奈 是誰是非阿菲阿妹阿狗仔隊
它是不是Gay? 你給我滾開 O Mai Ga Un Ko Kue(日文) 一起唱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