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中的「我」代表球迷、「你」代表球團,
雖然歌詞有寫不雅,詞藻一點也不美麗,
而且可能有些違背了球迷的本意,
但都只是KUSO,好玩就好,別做太多聯想囉!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 原唱:王心凌 改編詞:佩兒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曾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 你在我心底 卻成了多餘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你讓我默默走 不回頭 你故意裝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還是繼續的敷衍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詛咒你
你要關門 要解散都可以
那是你自找的死路 誰叫你不想努力

要給球員默默祝福 因為他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