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多,所以網誌已經好久沒有新增文章。我發現,我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每天都在減少當中。(人果然還是不能偷懶啊~~~)

趁著還有印象,趕快把前兩次看球的心情記錄下來...



滾「裘」行動開始

這場球賽前,因為許多媒體對王建民的報導與評論,讓許多球迷想有所「行動」來表達對媒體的不滿,所以決定趁8月20日中午的補賽,到球場寫海報,要求媒體自律,「裘」評出來對自己不當的言詞道歉。

長久以來,球迷對於球團、聯盟、媒體累積了許多不滿,所以我帶的兩張壁報紙根本不夠寫,臨時到大葉高島屋買,本來還在想:百貨公司怎麼可能賣這種東西?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原來天母人是在百貨公司買文具的)

一進球場後,找到了我們的「老地方」─接近外野的自由席。放下「傢俬」,馬上開始動手寫海報。我的媽呀!中午的陽光照在白色的紙上,強烈的反射映入眼中,刺得我頭都昏了!連續寫了四張海報後,就得麻煩red-yellow幫我們貼上去。red-yellow今天剛好穿了一件蜘蛛人的T-shirt,看到他俐落地爬上圍牆,彷彿就像蜘蛛人真的來幫我們貼海報一樣!

在自由席被太陽曬了大半場之後,接到了米果姐要我們去本壘後方坐的電話。本壘後方果然涼爽多了,而且熊隊被鯨隊投手封鎖了大半場,就在我們到本壘後方坐沒多久,揚起了反攻的旗幟,一輪猛攻,打下三分追平,最後以3:3逼和中信。


比賽該high卻不high,晚風吹得我想睡


▲她說她是一隻鹿

晚場的比賽球迷人數就比中午的多了些,而且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有很多家庭全員出動一起來看球,還有一家三口全穿Jeter加油T的可愛家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La new領先,觀眾人數也還算多,我卻覺得一點也不High,晚風徐徐吹來,吹得我好想睡......zzz

勉強打起精神,看看四周的小朋友,偶爾還發現幾個乖乖坐在父母身邊,會跟著啦啦隊的節奏喊「全壘打」的可愛小寶貝,儘管他們可能不知道全壘打是什麼東西;儘管他們可能根本不認識上場打擊的人,有時候該喊球員的名字,他們卻仍然認真的高喊「全壘打」,但是那些都是我們未來的種子球迷啊!等他們將來長大,或許就會像企鵝公主一樣,自己畫海報幫喜愛的球員加油囉!


巢鴨鰻魚我來啦!

看完兩場比賽後,大夥兒還是往巢鴨出發,只因為那裡有美食等著我們!

看著菜單上的許多美味,讓我難以決定要吃什麼,為了不拖累大家上菜的時間,我還是點了鰻魚定食,結果出現了幾乎整桌都是鰻魚定食的有趣畫面。米果姐把他的蛤蠣麵線分給我們吃,鮮美的湯搭配細滑的麵線,讓我當下就決定,下次我要點這個!

巢鴨的美食,果然沒有讓堅果團失望,大家都帶著滿意的表情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