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看球記錄一拖再拖,眼看著明天又有兩場新的比賽等著我去看,再不快點把它寫下來,我真的會把它遺忘...雖然現在因為公司的鳥事(居然要我為了公司的事情調整我看球的行程?)搞得心情很差,但是反正都是要加班,乾脆就讓我「順便」寫一下部落格吧!

本來打算去看煙火,就在前一天晚上,熊伉儷說想去看看天母棒球場,所以我和Joan最後決定「背叛」阿勝的煙火秀(其實我和Joan也都很久沒看牛隊和獅隊的比賽了),所以最後天母棒球場還是成為我們星期六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今天的比賽是今年難得一見的王牌投手大對決,阿福vs嘟嘟,這種對戰組合,相信也吸引了不少的球迷到場。我們一進場後,選擇了本壘後方三樓的位置坐下,我一眼就看見了再偉來攝影機旁的一張椅子,很有趣的寫著「請勿搬走」,而且還有可愛的攝影師自畫像及簽名。就在我拿相機拍下這張可愛的椅子同時,吠吠熊跑過來假裝想偷走椅子,可愛的動作也成了我的最佳Model,吠吠熊實在太有演戲天份了!那個表情真的好傳神啊!


在球賽開始之前,我習慣拍一些球場的畫面,無意間發現,左外野的牆上,還掛著我們上禮拜向媒體抗議的海報,原來這一個禮拜以來,球場都沒有整理過!(還是其實工作人員也很不滿媒體?)

今天的比賽阿福的表現剛好比嘟嘟優異一點點,所以有幸拿下勝投,我也帶著開心滿意的笑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