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會抱怨:覺得主管愚昧、同事機車、政府無能、交通混亂、口袋裡的錢沒有人家多、女朋友也沒有別人的漂亮、中華職棒水準差,不如美日職棒精采、台灣職棒球團不用心經營,只知道擺爛......彷彿這個世界處處與我們不對盤。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天使,他們不在乎這些外在的不如意,一心一意的努力活著,「盡全力,只想讓你知道,我也有歌要唱」。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長期關注聖心教養院的發展,也常常舉辦各類的義賣活動,這一次,只需要花280元,就可以點亮一整年的好心情,你怎麼能錯過?

2007年聖心桌曆義賣 (直接點選即可進入大魯部落格義賣網頁)





※佩兒個人心得分享※

今年五月時,佩兒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連續好幾天心情很差,一進公司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完全沒有想上班的心情。某天下午,同事拿了一封聖心教養院寄來的信,裡面是一張捐款收據還有一張純手工製作的感謝卡。當我看到這張感謝卡時,連續好幾天陰霾的心情居然奇蹟似的豁然開朗。

如果以專業的審美眼光來看,這張卡片絕對是不及格的,但是,它裡面所散發出的熱情能量與感動,絕對是市面上所賣的任何一張卡片所無法比擬的!那是聖心院生用手一刀一刀親自剪裁,一筆一筆仔細描繪,用盡最大的誠意所完成的。看到這張卡片,知道他們得到了妥善的照顧,也讓我慚愧了起來。

聖心的天使每天都很盡力的活出生命的色彩,我們為什麼就只能每天怪東怪西怨天怨地?

從來都沒有想過,因為捐了20條毛巾,所得到的回報居然能讓我心情好起來。如果我們有能力能夠幫助他們過得更好,為什麼不做?

現在那張卡片還放在我辦公桌電腦旁,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看著它,又會有滿滿的信心與活力接受挑戰。我不敢保證以後不會再埋怨外在的不如意,但是我會時時提醒自己,以正面的態度來接受考驗!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也希望您有幸也能收到聖心天使送給你的祝福!(不是我們幫助聖心,而是聖心天使帶給我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