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棒球類的部落格樣式並不多,所以佩兒自己設計(其實還是套用舊版的樣式,只改了圖片)了幾種。目前網誌、相簿、留言版都各只有一種樣式,未來會繼續增加,希望大家喜歡!

網誌樣式 -- 林威助    下載CSS語法



相簿樣式 -- 劉芙豪    下載CSS語法



留言版樣式 -- 陽建福    下載CSS語法

  
 

---------------------------------------------------------------------
PS.
也許有些朋友會想請我幫忙設計樣式,
我非常樂意為各位服務。

但是在這裡有件事情也想請各位配合:
如果可以,麻煩要請我設計樣式的朋友先提供你們喜愛的圖片
(照片尺寸盡量不要太小)
因為我手邊沒資料,如果要重新找圖的話,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喔!

我知道一定會有些朋友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但是說實話,設計這些桌布、網誌樣式.....
其實只是我閒暇時的興趣,
我不可能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以上小小的要求,麻煩各位配合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