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中華職棒很有淵源的歌手楊培安,
(出道前就演唱中華職棒16年主題曲《挑戰》
首張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只有我做得到》
又被選為中華職棒17年明星賽主題曲)
在他的新專輯《楊培安II》中,
有一首歌名為「盡情看我」
有沒有覺得很熟析?
沒錯!就是中華職棒的slogan啦!

在專輯介紹中提到,
《盡情看我》這首歌其實是台灣啤酒2007年度的廣告曲,
再看看歌詞,
我百分之百覺得,
這首歌根本就是楊培安為了中華職棒而寫的!

盡情看我

作曲:戶田泰宏 填詞:楊培安
(2007[台灣啤酒]年度形象廣告曲)

烈日下的炙熱午後 揮動我的肩膀
腦海裡 你的忘情吶喊加油 不停地在迴盪
火熱的心 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

夢想是我的事業 熱情是我的表現
挑戰的考驗讓我想冒險
夢不怕遙遠 只要我敢向前
熱情四季不停歇
管它是黑夜白天 管它是天南地北
掌聲的感動讓心更狂野
夢不再遙遠 大步邁開向前
盡情看我在今天

寒風中的寂靜黑夜 看著空盪球場
身體裡 不斷傳來陣陣刺痛 沒有讓我害怕
受過的傷 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


也許是因為「楊培安」+「盡情看我」
所以會讓我聯想到「中華職棒」
但是歌詞真的很適合用在棒球場上,
我想如果台啤沒有意見的話,
中華職棒聯盟應該也會常常在賽前播放這首歌吧!



P.S 正常版:
看到最後一段歌詞,
有沒有覺得好像在描寫現在的職棒環境?

P.S KUSO版:
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沒錯!La new 熊 就是中華職棒的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