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應該確定是你先發了吧?


自從對加拿大一戰不幸落敗後,
要求讓你先發對澳洲的聲浪就從來沒停過。
我知道,以你的個性,
就算教練不打算派你,你也會主動請纓上陣。
這絕對不是戀戰,
而是你有信心,可以用你過人的意志力戰勝對手。
我知道,這就是我們所支持的阿福。

現在的你,可能剛研究完澳洲打者打擊的DVD,
正為了今晚的比賽在養精蓄銳吧?
好好休息!今天晚上捕袋鼠的工作就交給你和中華隊的隊友去完成囉!

身為球迷,雖然難免還是會有些擔心,
擔心大家過於期待,會不會對你造成壓力?
但是我知道,這是當中華隊王牌投手所必須承擔的責任,
我也知道,你是ACE級的好手,
懂得將這些壓力化為助力。

衝吧!全台灣滑球投得最好的男人,
球場上與敵人對決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我們負責當中華隊最大的後盾,
給你們最多的支持與鼓勵!

PS.
上一場對墨西哥的比賽,
你讓墨西哥的打者擊出的不少的雙殺打,
也因此讓PTT的網友封你為「王建民上身」或是「台灣的王建民」
我想說的是,你就是你,王建民是王建民,
你們兩個都是大物級的好手,都是台灣人的驕傲,
但是也絕對不能說誰像誰,
你們都是在做自己,都是為深愛的棒球而努力!
加油!You are the best!

※圖片來源:堅果團友阿勝拍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