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你真的辦到了!
你又一次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無論是在興農牛還是中華隊,
有你在,都讓人覺得好安心!
因為只有休息三天,
讓我不免有些擔心,
這三天的休息真的夠嗎?
你能不能投出應有的水準?

看來真的是我多慮了。
靠著葉君璋的配球,以及隊友的守備幫忙,
你闖過了一關又一關;
靠著鋼鐵般的意志力,
只休息三天又登板先發的你,
第九局再度走上投手丘,
這時候,我的眼眶已盈滿淚水,
彷彿看到2004年總冠軍賽那個讓人既心疼又感動的阿福,
以堅定的眼神告訴大家:放心,我可以的!

當福迷這幾年,
總是為了你有著優異的球技運氣卻比別人差,而感到很心疼,
但你總是用過人的拼勁,用手中的紅線球,渡過每一個難關。

這次,你終於辦到了!
讓大家看到,優異的投手,不是只有旅外的球員!
中華職棒的ACE,大物級的中華隊當家王牌投手,
謝謝你帶領中華隊闖進奧運,
謝謝你每次每次帶給我許多的感動!

真的謝謝你,我們的阿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延伸閱讀:
一「福」當關‧澳客莫敵  by 紅黃
29歲的天與地  by tido
陽建福的意志,中華隊的榮耀  by 德瑞克
陽建福,和天一般高  by Zeel
偉哉!陽建福!神樣中華隊  by 瘦橘子
G5 陽建福漂亮一戰 中華隊晉級北京奧運  by 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