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不懂棒球的美好,
都不懂棒球對於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如果將看棒球比賽從我的生命中抽離,
那我的人生應該只剩下黑與白兩種單調的顏色。

他們都不懂棒球的魅力,
都不懂現場看棒球比賽是一件多麼熱血健康的運動。
卻硬要逼我戒掉這項養成多年的習慣,
硬要將我的靈魂從軀殼裡抽走。

棒球不是毒藥,
它並沒有傷害我,
我還是我,
我還是會乖乖聽話,
我並沒有學壞。

我不懂?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看球?
跑日本、跑台中,
似乎變成了罪大惡極,
棒球成了大魔頭,
毀了我的一生?

我好傷心、好難過,
棒球對於我來說,就像唱歌和看電影對於其他人一樣,
都是休閒活動,都能讓人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但是現在我好像觸犯了天條,
被懲罰永遠不能再為了棒球瘋狂,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