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1 中信鯨宣布解散。鯨隊加油區看臺,球迷人數可能不敵對手,但是喊聲比誰都大、比誰都樂觀的加油場景,再也看不到了。

除了比較喜歡草總還有土地公倪福德以外,我根本不算是鯨迷。但是每次看到鯨隊球迷歡樂的加油氣氛,都讓人很想融入其中。我總是會想:下次一定要坐在對面幫鯨隊加油。但是這種想法卻永遠只是空談,從沒有真正實現過。

今天看到蔡明里主播中的一句話:「1997年我們阿Q的把『黑鷹事件』視為『別隊的事』,結果不到兩年,我們就嚐到跟鷹迷一樣的苦果…」想起我的時報鷹,想到現在的職棒環境,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一次接受,支持的球隊最後被迫解散的事實?

時報鷹解散,我過了好多年的時間才又再次迷上看棒球比賽的氣氛。中信鯨解散,不知道那群在看台上那群歡樂的鯨迷,是否願意轉隊成為其他球隊的球迷?

以後看不到令人感動的鯨迷啦啦隊了!而我,也沒有機會去當其中一隻快樂小鯨魚了!如果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當初應該馬上去買一對中信鯨的加油棒坐到對面看台,跟著這群教會我「單純看球」的可愛球迷,一起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