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20年了,還沒參加過誓師大會,難得在北部舉行,就去湊個熱鬧吧!
沒想到太陽太大,晒得有點中暑,晚上回桃園後又變天,騎車回家時居然下雨,所以有點感冒了。
因為頭昏昏,沒辦法想太多,所以以下條列式的心得文,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1. 太陽真的很大,球季還沒開打,我就變黑了...(要美白只能等明年了)

2. 看到其他人手上的小旗子,我才想起忘了帶去年的票根出門(怨)

3. 現場有個為台灣棒球祈福的許願版,我也寫了一張。主要是希望阿福能健健康康一整季...
我寫的 

4. 到創世基金會的攤位把準備好的發票捐出去,得到可以抽兩次簽名球的機會。我抽到的是丘昌榮和潘忠韋的簽名球。

5. 本來到牛隊的攤位前想買點什麼新商品的,但是唯一讓我心動的女版白色潮流帽貴鬆鬆,實在買不下手啊!

6. 來到《比賽開始》的攤位,看到富源國小棒球隊的小球員正在接受訪問。然後小美盧學叡出現了!(大喜)但是我來不及拍照...Orz

7. 看到很多球迷聚在入口的方向,走進一看,原來是象巴和熊巴停在那裡。後來也看到牛隊的工作人員(應該是宣推)出現,跟熊隊的工作人員交涉了一下,就往巴士後面走去。

8. 回到主舞台,OPEN家族和各隊吉祥物正在跳舞。當跳到《轉轉轉運歌》時,牛牛完全跟不上節奏,但還是很努力的跟著跳,很可愛。
 

9. 主持人請球迷退到紅線之外,我往面向舞台的右邊退,結果球員進場後,我才發現我站錯邊了...(大哭)

10.球員進場,牛隊是由新人林克謙掌旗。(心中OS:沒看過這麼矮的掌旗官啊!XD)
 

11.牛隊新人表演戰舞,因為音樂一時突槌,還被主持人彭哥和許效舜虧了一下。
 

12.終於正式表演了,我已經很努力伸長手臂想要錄影,還是會拍到許多象隊的球員的背影。而且因為陽光太強,看不清楚相機的觀景窗,回家看螢幕才發現,我都拍歪了...最左邊的阿讓一直出鏡XD(我不是故意的)
 

13.徐總的語重心長(錄的時候忘了把鏡頭拉近...)
 

14.台上球員正賣力表演,台下的吉祥物也努力搞笑。(沒有牛隊的,請不要水桶我,因為我站錯邊了啊!)

◎BOBE趁兄弟象吉祥物和人和照時在一旁攻擊牠
熊熊趁象象和人合照的時候攻擊牠

◎BOBE與萊恩的對決
BOBE大戰萊恩

15.其他照片及影片:http://perry6866.pixnet.net/album/set/14331254
(這不是兄弟象特輯喔!真的是因為我拍不到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