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久等囉!現在就來獻上當天的活動紀實。前面的電影情節略過,去大魯閣買簽名球的橋段也按skip跳過 (雖然大魯閣帥哥店長得知我們是要去參加簽名會時的哀怨眼神讓人很同情),直接進入主題吧!

因為我們先去大魯閣逛了一下,所以到達簽名會場時,已經聚集一群球迷了。本來拿到的號碼牌是137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和人交換到前面27號的好位置,也因為如此,排隊時我剛好牌在第二排的優良地段,球員上場時前面的大哥剛好讓出了一個非常好的拍照空間,只可惜現場燈光還是有點暗,所以拍了很多張球員的衣服是亮的,臉卻是黑黑的照片 (麻煩下次打蘋果光好嗎?)。

今天的球迷會有個主題,就是募集「瘋狂啦啦隊」,分別由北極熊後援會的一群美女球迷、小頭的球迷、鋒仔球迷三批人馬上台表演。三井當然就是陳金鋒啦啦隊的不二人選,他們喊得賣力,讓躲在後面的金鋒寶貝害羞了起來,頻頻低頭偷笑。當主持人邀請陳金鋒站到台前接受訪球迷「告白」時,中間的球迷還主動將三井推向陳金鋒的身旁。看三井滿足的表情,這趟活動應該就不算是「出公差」了吧!


▲三井大叔又上電視了^^ (有金鋒寶貝在,我看你很難低調啦!)

表演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簽名會,因為我只準備了兩顆球,所以一直很緊張,擔心就這樣從某位球員面前走過去,一定會很尷尬。還好,在快要輪到我時,主持人說可以直接走到想要簽名的球員面前,換句話說,我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啦!所以我把唯二的兩顆球其中之一拿給了潘忠韋簽名,我還對他說了聲:「喇叭加油!」潘忠韋也很禮貌的向我點頭示意。

喇叭簽完名後,我走到陳金鋒的面前,將在大魯閣買的某勾勾牌棒球拿給鋒仔,只建鋒仔看了看那顆球,突然抬頭對我皺了個眉,我當場傻住,只好開始胡言亂語:「對不起啦!因為沒準備那麼多La new的球,所以......」這時候就看到金鋒仔還是很好心的幫我簽名,並且笑笑的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再大膽的向他提出拍照的要求,他也很配合的讓我拍,當我要離開時,還是向他說了聲抱歉,只見金鋒寶貝臉上掛滿笑容地看著我:「沒關係啦!」(金鋒大老爺!小的知道錯了!下次不敢啦!)

之後就是吃飯和聊天啦!這些事情我想你們也不會想知道啦!只是在吃飯的過程中得知牛隊以0:6落後的消息,雖然本來對於牛隊晉級早已不抱任何希望,但是還是感覺好像有一把利刃在心口劃上一刀,當場消化不良......。不過今天的簽名會還是很開心,可能是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沒有蔡建偉),所以特別容易滿足吧!


當天活動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rry6866&book=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