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挺你加油團 

來逛過我的BLOG及相簿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是興農牛的球迷,
我有一群和我一起在球場又瘋又叫的好朋友,
我們是《我挺你加油團》
有個很響亮的Slogan:
你的靠山在這裡‧加油加油我挺你!

當然,我不是一開始就有一票朋友和我一起看球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最早是從加油團的駐越南代表─阿瑋,
和家長─文娟小公主,
在興農牛官方網站的「相約看球專區」,
發起了一個《孤單看球俱樂部》, 
2004年的5月5日,
我們在Yahoo奇摩有了第一個自己的家。

在大家的努力宣傳之下,
《孤單一人看球俱樂部》不再孤單,
週末時在北部的球場總能看到我們這群人的身影,
於是,我們搬家了, 
2004年7月20日,
新居落成,
《我挺你加油團》正式開張!

新店開張的首要任務,
就是製作logo、團服和名片,
顯示我們是個有組織的團體,
可不是隨便玩玩的呢!

名片設計(新版)

團服設計
 

既然稱之為"加油團",
當然主要任務就是幫我們最愛的牛牛加油啦!
於是大家一起製作加油道具,
發揮高度創意與熱忱,
不管是會畫海報的,
會搞笑的,
會剪剪貼貼的...... 
全部關在一個小房間努力的一個下午,
終於,我們的加油道具完成了!

你一定曾經在緯來或是年代的轉播看過我們,
無論在新莊還是天母,
永遠是在最後一排努力舉著球員的加油海報,
雖然不敢說是全場最HIGH的一群,
但是我保證,
我們可都是很"熱血"的呢!
即使牛隊輸球,
大家仍然不離不棄!(只不過吐了幾口血而已啦!) 
雖然有時候也會花心地"滲透"到其他球隊的簽名會,
但是最愛的還是牛牛啦!

我相信,
就算過了十幾、二十年,
我仍然會很驕傲的說:
我有一群共同看球的好朋友,
我有一群互相扶持的好夥伴,
就像我們的Slogan一樣:
你的靠山在這裡‧加油加油我挺你!


♥圖片來源:文娟小公主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