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早就應該要寫了,
只是這幾天忙到沒時間也沒體力,
趁現在回家前,
趕快把它補上......

我挺你加油團,
有一個很可愛的弟弟,
名字叫永琦,
他可是我們的盜壘小王子喔,
曾經代表加油團在牛象大戰中場Ford舉辦的盜壘大賽中盜壘成功呢!

永琦目前是正在水深火熱的高中生,
不過也是我們熱心、負責的天母小隊長,
每次週末在天母有比賽,
他一定很早就到球場等大家來集合!

11月16日(星期日)是永琦參加的球隊要比賽的日子,
雖然那天在台中也有興農的比賽,
但是牛牛的比賽常有,
永琦的比賽可不是天天都會有的,
所以我和文娟、五十米、小龍、紅豆、碧瑞,
組了一個「我挺你永琦加油團」
到基隆的大武崙棒球場幫永琦加油!

整場球賽,我們看到永琦認真的在紀錄每一位上場球員的表現,
自己也認真的拿著手套和隊友練習傳接球,
或是拿球棒自己練習揮棒,
當然也殺了我和文娟不少的記憶體啦!
終於,教練告訴永琦「等一下兩人出局後,最後一人次就換你上去代打」
哈~~我們期待已久的永琦終於要上場了,
大家準備好加油版,
口號(借用salu的)「李永琦 打安打 永琦永琦全壘打」
結果......
竟然一個雙殺打剝奪了永琦上場的機會!
(同學啊!你怎麼忍心傷害一個未成年少年幼小的心靈......)

永琦一直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去幫他加油,
但是他卻沒有上場,
不過我們要告訴永琦,
有這個機會讓我們這群在球場認識的好朋友,
能夠在興農的比賽以外的地方相聚,
而且有共同的目標,(幫永琦加油)
我們都很感謝他!

這其實就是一種感覺,
我們除了是一群支持同一隊的球迷,
也是一群互相關心、互相加油打氣的好朋友!

--你的靠山在這裡‧永琦加油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