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23日,是佩兒的大頭貼出體驗紀念日!

大頭貼,這個令少男少女為之瘋狂的機器,
出現在台灣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吧!
可是粉「ㄙㄨㄥˊ」的佩兒卻沒有拍過,
只因為找不到人和我一起拍啦!

終於在昨天,
趁著到基隆幫永琦加油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經過一家拍貼的店,
我說了一句「我還沒有拍過大頭貼ㄟ!」
哈哈~~於是我們可憐的永琦弟弟就成為佩兒大頭貼出體驗的第一位榮譽會員,
可是...我沒用過ㄟ...
這台只會說日文,也只顯示日文的機器,
到底要怎麼使用啊?

就在朋友從旁協助,
大家一陣七手八腳的討論之後,
我們的大頭貼終於完成囉!


接著大家爭相和永琦弟弟合拍大頭貼,
(永琦!當明星的滋味怎樣啊?)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從中午11點多進來這家店,
拍到下午一點多?
呵呵~~我只能說大頭貼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難怪那麼多人願意敗那麼多錢在它身上!

佩兒的大頭貼出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