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明天(3/2)佩兒就要出發前往東京巨蛋以實際的行動為中華隊加油了,
所以最進這幾天在我的部落格所分享的「棒球音樂」專題也即將告一段落,
在今天,就用《我學會飛翔》這首歌作為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如果你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介紹這首歌,
那你一定沒有看過2003年亞洲盃棒球賽中韓戰後,
緯來特別剪輯的短片,(請按「右鍵另存」觀賞)
當時,緯來就用了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總覺得就是那麼地貼切、那麼地撼動人心!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張雨生所演唱的原始檔案,
所以這次在我的部落格所播放的歌曲,
是由緯來的這支短片轉檔的,
後面還會聽到緯來一哥蔡明里激動地大喊:「中華隊贏了!」
還有球評曾文誠高興得拍桌子的聲音,
朋友啊!這就是愛棒球啦!

希望今年中華隊能夠用更好的表現,
讓緯來有更多的素才可以剪輯另外一之令人難忘的短片!

【批ㄟ司】
以上影片連結為網路搜尋到的網址,
因為不清楚是哪為熱心球迷分享出來的,
所以在這裡先向這位球迷說聲謝謝!
(請各位用「右鍵另存」的方式將檔案下載觀賞,謝謝!)

我學會飛翔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磨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神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 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