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哈哈哈~~
明明就沒有人喊「安可」,
還硬要自己來加一篇!

其實是因為今年的《WBC 世界經典棒球賽》也有專屬加油歌喔!
就是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才女海豚飛所寫的《勝利在望》
光聽這個歌名,就覺得我們已經先贏了一半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由愛樂的大老級們所演唱的《勝利在望》 (還分二部合唱呢!)
還有頒獎典禮記者會上動力火車演唱的Demo版

3/3~3/5,大家就可以透過電視轉播,
聽到加油團實際演唱的版本喔!
到時候也要跟著唱啊!

[勝利在望] 為中華隊加油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