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球迷應該都還記得,金臂人黃平洋曾經投而優則歌,出過一張專輯《寫真筆記-球》,裡面收入了一首膾炙人口的台語男女對唱情歌《你現在好嗎》(《廈門新娘》主題曲,與陳亮吟合唱),但是除了這首歌之外,佩兒印象最深的,是另外一首和棒球有關的歌《球》,歌詞如下:



我的手掌裡有許多夢
把它捏成一顆球
拋向高高的天空
然後像煙火般地散落
在歡呼喝采的人群中 喔

我的手掌裡有許多夢
把它捏成一顆球
拋向高高的天空
然後像煙火般地散落
在歡呼喝采的人群中

你的心和我的夢
在高高地天空中手牽手
在歡呼人群中 凝聚成峰

你的心和我的夢
不管黑夜白天手牽手
要用力擁抱 彼此擁有

你的心和我的夢 手牽手

佩兒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可是都只找到《你現在好嗎》這首歌,我和曾經是龍迷的妹妹都好想再聽聽《球》這首歌,如果哪位球迷有收藏,麻煩與佩兒連絡,謝謝!

PS.在 Yahoo奇摩知識+ 搜尋的過程中,有朋友提到 KTV 好像還點得到這首歌,而且是原版的 MV,改天去 KTV 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