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克,我們對不起你!祝你早日康復!

或許應該把標題改成:「夜路走多了,遲早會碰到鬼!」以牛隊操洋將的「技術」,將洋將的價值利用得淋漓盡致,榨得一滴不剩,總以為「別人的囝仔死不了」,所以可以這樣「物盡其用」,把人均產值提升到最高境界!

昨天,興農的康樂股長蝴蝶克終於倒下了,打倒他的不是別人,也不是哪一隊的長程炮火,他是被自己的球隊打倒的,說得更明白一點,他是被投手教練用人的「觀念」打倒的!

看小克長得頭好壯壯,吃得好、睡得好,還不時充當牛隊的康樂股長搞笑耍寶,帶動球隊氣氛,就以為他是打不倒的 Super Man?牛迷常常開玩笑說:「我們家的洋將『年輕、敢玩、配合度高』」就真的以為他們都像載卡多一樣「耐操、好擋、拼第一」?

也許教練會說:「興農的本土投手才剛傷癒復出,投球狀況並不穩定,所以還是要仰賴洋將。」這麼說,就是把問題丟給球迷,因為如果球隊輸球了,球隊官網一定會出現一片謾罵。「反正球迷只想看到贏球,既然輸球會被罵,贏球也會被罵(被罵過度使用洋將),不如就選個對球隊比較有利的結局,搞不好就這樣操了一整年都沒有問題呢!」「反正洋將也只是來『打工』的,我花錢請他,他就該為我賣命!」就是用這種觀念,克提茲、剛雷、威霸,成了教練眼中最好用的球員,先發、後援兩相宜!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是個牛迷,應該沒有立場說這些話。可是你們知道嗎?有多少次,我和同樣是牛迷的朋友聊到我們家這些的洋將,大家的感覺都是:「我寧可球隊輸球也不要再看到他們為了戰績密集出場。」如果本土投手真的都是扶不起的阿斗,如果正常調度會讓興農戰績一蹶不振,如果......。如果一切的壞事都發生在正常調度之後;如果球團用心經營了,結果還是沒收到應有的回報,我相信,球迷也一定都能夠接受。(那些不能夠接受的,就讓他們離去吧!)

自從 La new 出現後,看到劉老闆的用心,真的一直猶豫是不是該繼續當個死忠牛迷。也有球迷問我:「興農球團既然這麼爛,你還要繼續當牛迷嗎?」可是看著場上可憐的球員,在這麼有限的環境下,還是盡力表現。我就真的很難堅定的說:「我不再當牛迷了!」畢竟,我支持的是球員,而不是球團!

總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破功了(牛隊球員不要受傷),祝福克提茲能夠早日康復!

by 心情無奈又矛盾的佩兒orz


延伸閱讀:
【勇】克堤茲,中華職棒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