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今天蕃薯藤的一篇新聞《頒獎典禮4日展開 球星藝人表演多》中,最後一段的內容:

  ......至於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所有中華職棒的球星齊聚一堂,衣著亮眼的走在紅毯上,想看中華職棒新秀雙帥葉詠捷和鄭博壬的帥氣造型,和魅力型男黃正偉、郭岱琦的酷炫裝扮,眾多中華職棒球星風采,將在頒獎典禮上一次看個夠。......

注意到了嗎?裡面沒有提到興農牛隊的許國隆、蘇建榮喔!知道為什麼嗎?

星期二看了《棒球週報》之後,我終於認清一個事實:興農牛的球員,除了帥紅猴張家浩,以及棒球情人阿甘蔡仲南以外,其他人走的都是「純樸鄉土憨厚」路線,什麼「幼齒帥哥」「魅力型男」完全跟他們搭不著邊。就連找來的洋將也非常適合擔任母企業產品的代言人,每一個看起來都是古意老實的好好先生,頂多就是「可愛」而已,「帥氣」兩個字幾乎不可能跟他們畫上等號。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注意到,兄弟象最近選進來的新人,外型一個比一個討喜,身材一個比一個優,即使球技還沒打出應有的水準,還是能夠吸引到不少球迷的目光。而統一、誠泰、中信、La new 選的新人也不惶多讓。星期二的《棒球週報》,介紹眾家好手為了頒獎典禮試穿衣服,各家帥哥幾乎都走「都會時尚」路線 (雖然我其實絕淂葉詠捷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心機很重的地鐵變態),好像走在伸展台的帥氣男模,回頭再看看我家兩隻小牛,一臉憨厚靦腆的笑容,感覺很適合拿著自家的農藥或是殺蟲劑走星光大道......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更何況其實許國隆和蘇建榮的條件也不差。我只能說:

興農牛選球員好像有考量到母企業的形象,
找來的球員幾乎都很適合當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